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让城市更美好

——小桔灯公益行·世茂山东区域三年Ⅲ班·原山生活馆 全面启动

房天下  2016-05-20 13:53

[摘要] 承载着春的希望,酝酿着秋的殷实,热情率性的夏天,总令人感触到生命中蓬勃、茂盛的时光。 盛夏时节,爱心传递唤起公益的热情。5月21日“爱 让城市更美好”世茂·原山首府公益活动全面启动,在炎热的夏季给泉城带来一缕清凉的公益清风。

承载着春的希望,酝酿着秋的殷实,热情率性的夏天,总令人感触到生命中蓬勃、茂盛的时光。 盛夏时节,爱心传递唤起公益的热情。5月21日“爱 让城市更美好”世茂·原山首府公益活动全面启动,在炎热的夏季给泉城带来一缕清凉的公益清风。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无限希望启航。由世茂发起,联合电台887以及社会各界有爱心的志愿者人士,共同参与“小桔灯公益行”捐赠图书活动,呼吁泉城市民捐出手中的闲置书籍,为西南峪小学的孩子们,奉献爱心点燃希望,活动当天将从世茂原山首府出发,集体到达捐赠学校进行图书捐赠。

世茂山东区域三年Ⅲ班,志愿团队成立

风雨与爱心同路,志愿与奉献同在,依托世茂公益项目平台,发动世茂员工利用工作之余做力所能及的公益,做能影响身边人的善事,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让公益成为自己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当天,世茂山东区域三年Ⅲ班,志愿团队成立,打造出一个具有爱心、热情的公益团队,将一个充满“爱”的世茂呈现给泉城人民。

健康、自然、舒适的人居环境是原山所倡导的。原山生活馆盛大开启,将为济南人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居住品质升级。在生活馆中,每个物品的细节,大到天花板的吊灯装饰,小到厨房内放置的水果饮料和点心,都是情景生活体验,让客户在参观的同时,便能切身感受到原山首府的品质生活。当天,到场的小朋友将以“世爱行动”为主题进行美术创作,将作品进行拍卖,所有善款将捐给锦绣川乡西南峪小学,让爱传递。

“爱 让城市更美好”公益在行动,热切期盼您加入我们的活动中来,奉献一片爱心,让爱在济南城传递。活动时间:5月21日,活动地点:世茂·原山首府营销中心。爱心公益,与您不见不散。

均价6666元/m2,建面约70-92m2精致靠山两居,首付7万起,爱心筑家市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