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 百年住宅建设示范项目揭牌

房天下  2016-05-16 11:45

[摘要] 5月15日,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中国百年住宅建设示范项目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厦山东会堂隆重举行。

5月15日,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中国百年住宅建设示范项目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厦山东会堂隆重举行。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作为山东省百年住宅项目,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简称“标准院”)主持设计,经中国百年住宅验收专家评审团评审考核,在整体规划、技术应用、产品质量等多方面达到中国百年住宅示范项目标准及住宅性能3A标准,被正式授予“中国百年住宅建设示范项目”。

中国百年住宅验收专家评审团对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百年住宅项目进行评审

中国房地产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先生,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朝钒先生进行揭牌。揭牌仪式上,中国百年建筑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窦以德先生代表专家组宣读了中国百年住宅示范项目的评审意见并做了详细阐述。

意见表示,作为中国百年住宅示范项目,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以建筑产业现代化,居住品质优良化,建筑长寿化和绿色低碳化为纲领,采用了多种新技术体系,推动了住宅建设行业的转型发展和住宅产业现代化目标的实现。

在建筑产业现代化方面,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从建筑主体、内装工业化,以及施工工业化方面整体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尤其是在新型住宅主体工业化体系、装修和设备安装方面改变了传统的建造方式,提高了功效和质量,取得了突破。

在建筑长寿化方面,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采用了内装与结构主体相分离的技术体系,为建筑的长寿化提供了保障。百年住宅在结构设计方面提高了住宅的耐久性,通过采用增加混凝土保护层提高对裂缝的标准,采用较高的混凝土标号技术,提高了结构的耐久性和安全性。

在居住品质优良化方面,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已达到国家住宅性能标准的高水准3A级要求。项目采用了工业化集成技术,从地面和墙到外墙保温系统,从屋面吊顶和管线集成系统,从门窗的选用到室内空间的布局,从整体卫浴整体厨房的系统化设计大量采用了国内外先进技术,显著提升了居住品质。

在绿色低碳方面,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依照绿色建筑的国家标准在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环保各方面都有很多亮点,现已经通过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的设计标识认证。绿色建筑高评审标准绿色三星级。另外,专家组希望该项目在工程实施的过程中及后期运营管理中严格按照要求实施,并不断总结经验,为中国百年住宅建设提供成功的范例。

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百年住宅项目,自立项伊始到顺利通过评审揭牌,离不开省、市各部门领导和中房协专家们的大力支持,也凝聚着各建筑设计单位、科研单位、施工单位等合作单位、社会各界力量的心血与汗水。对百年住宅的开发建设而言,揭牌仪式只是一个开始,鲁能地产要做的还有很多,鲁能人将用实力扛起城市的建设责任,为这座城市建造更多的理想住宅。

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11层、17层小高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建面约95—176㎡科技非毛坯豪宅正在火爆认筹,贵宾专线8766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