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城市中,与山共处

——银盛泰·金域蓝山99-135㎡(建面)纯粹小高层,把山还给生活

房天下  2016-05-14 14:54

[摘要] 当长岭山托起奥体CBD绿色中轴线的千亩绿荫,当城市美学家的专业眼光落脚长岭山南麓,这座城市对山居生活的向往,便从憧憬变成了现实。银盛泰·金域蓝山,99-135㎡(建面)靠山小高层臻稀献映。1500亩长岭山南,溯源济南城的千年山居梦想,在城市中与山共处,与自然相伴,尽揽生活好时光。

当长岭山托起奥体CBD绿色中轴线的千亩绿荫,当城市美学家的专业眼光落脚长岭山南麓,这座城市对山居生活的向往,便从憧憬变成了现实。银盛泰·金域蓝山,99-135㎡(建面)靠山小高层臻稀献映。1500亩长岭山南,溯源济南城的千年山居梦想,在城市中与山共处,与自然相伴,尽揽生活好时光。

山与城逸然相逢,生活恰如一场盛宴

在历下奥体CBD繁华万象中,长岭山脚下的银盛泰·金域蓝山成为城市罕有的山居作品。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在山与城的相守中,显得轻快而悠闲。在繁华生活圈内美莲广场、雨滴广场、万达广场等成熟商业配套;奥体中心、省博物馆、美术馆等文博配套,历下优质教育资源,双地铁、轻轨旁,交通便利全城畅达;三甲医疗机构,生活无比便捷。

开门见山,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每一片土地都生机盎然,每一寸阳光都灵动跳跃,每一次呼吸都沁人心脾,这就是山居生活的优越禀赋。银盛泰·金域蓝山,沿山麓铺陈而下,塑造错落有致的台地园林景观,与山体环境和谐相生。在这里,满眼青翠的自然植被是生活中自然的健康理念。亿万负氧离子的守护,晨曦下溢彩的树林,夕阳映射下的余晖浓墨,以及与三五知己共享登山的乐趣……这一切的一切,交融在一起,形成了“城市山居理想”的生活盛宴。

银盛泰·金域蓝山,用美学的眼光考量家的每一个细节。18层小高层,不与山争高,大限度的为生活收纳更多风景。这是奥体CBD具代表性的产品,是真正低层低密度的高端城市住宅。一梯两户的设计,或许会让电梯寂寞一点,但却是对空间的真正救赎,私密和安静的居住环境,令奥体CBD的众多建筑望而却步;三室朝阳,南北双阳台的设计考量,光与空气在楼宇里的流通效果更佳,收入更多的自然光景;新风除霾,让每一口呼吸更健康;大面宽,全明通透,订制型阳台,儿子的游乐场、爸妈的花艺坊、老婆的瑜伽室、我的书房……灵活多变的空间,总能在不经意间满足家人的各种需求。

家庭的微笑,构筑一方美妙空间。银盛泰·金域蓝山,唤醒沉淀已久的山居梦想。在城市中,与山共处,尽展山居的情怀和态度,99-135㎡(建面)历下靠山小高层,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凤山路与兴港路交叉口东北

品鉴热线:877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