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适合养老的好房子

房天下  2016-05-13 10:33

[摘要] “如果有一天,我静静老去,请让我住在,湖光山色里”。幸福养老,离不开适宜的居住环境,选购适老住宅,实际上是选择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而不是简单的一套房子。

“如果有一天,我静静老去,请让我住在,湖光山色里”。幸福养老,离不开适宜的居住环境,选购适老住宅,实际上是选择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而不是简单的一套房子。

山湖相伴好房子“氧”你一辈子

重汽·莱蒙湖全非毛坯适老住宅乐龄100,周边自然环境宜人,黄旗山青翠惹眼;危山、绣源河风景区风光旖旎;济南植物园名木林立,苍翠欲滴。社区内部拥1.57万平动态湖景,绿化率达42%,社区还是百脉泉等名泉的水源保护地,丰富的负氧离子,纯净的饮用水,对于老年人的呼吸系统,身体机能的改善都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远离市区污染较少,也比较安静,非常适合养老。

40余项适老定制 给中老年人更多关爱

乐龄100适老住宅,是全装修产品,避免了中老年人劳心费力地装修、购买家具等麻烦,直接就可拎包入住。门口的置物托盘,方便老人开门时将手中物品放在托盘中或者将袋子挂到钩子上;卡式数码锁,便捷又安全;可视对讲系统,保障安全与私密;入门即是换鞋凳,换鞋凳背后则是一键紧急求助按钮。离地90公分的高位开关,低位插座,更适合老人使用。室内无障碍设计、“可下拉式储物篮”、戴轮子的餐椅、圆角的家具、卫生间的浴凳、坐便器旁的L扶手、光线柔和的起夜灯、园区全天候风雨长廊,全程连接入户单元门及健康生活馆、幼儿园……举手投足间,关怀无处不在。

全方位的配套服务 全身心的健康呵护

通过与济南老年人大学签约,充实业主精神文化生活;更携手中国家庭医生服务品牌——蓝卡(国际)健康集团,引入蓝卡驻区诊所,为会员提供365天24的动态健康监测和家庭医生服务,为老年人的社区居家养老解除后顾之忧。社区近万平的健康生活馆,配备恒温泳池、健身房等运动锻炼设施;社区影院,满足业主休闲娱乐需求;社区超市,平价亲民,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生活用品;社区餐厅低油少盐,质优价廉,根据不同的季节变化来进行营养调配;日间照料中心,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一站式的日间照料;更针对适老需求,打造5+5物业服务体系,给老年人更多温暖呵护,通过一站式软硬件配套服务,开创中国当代长者幸福养老新里程。

重汽·莱蒙湖全非毛坯适老住宅,乐龄100火爆认筹中,91-258平全套适老定制之家,开启养老国际化新模式。咨询电话:0531-8376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