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健康投资 济南“湿地楼盘”全城受追捧

房天下  2016-05-03 12:58

[摘要] 占据着33.4平方公里济西湿地资源的蓝石大溪地,一直为济南购房者所青睐。回顾大溪地一如既往的热销之路,可谓成交不断,好评如潮,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中,购房成交量更是再创新高。

看过电影《非诚勿扰》的人,一定格外向往影片中神秘而浪漫的西溪。有着“杭州之肾”美誉的西溪湿地,一度成为很多人魂牵梦萦的田园式居住和度假梦想,而在济南,同样有一座可与西溪相媲美的湿地——济西湿地。

占据着33.4平方公里济西湿地资源的蓝石大溪地,一直为济南购房者所青睐。回顾大溪地一如既往的热销之路,可谓成交不断,好评如潮,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中,购房成交量更是再创新高。4月30日至5月2日,蓝石·大溪地举办的“济西湿地游”活动引起了极大反响,每天都有几百名市民热情参与,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其中多为大溪地的业主和意向客户,赏景游玩的同时,也是对未来居住环境的检验。

在湿地游现场,即将入住大溪地的张女士兴奋的告诉记者:“今天亲自来看看,对这里的环境和建设进度都很满意,我们一家人能住在环境这么好的地方,这钱花的值。”

济西湿地中的蓝石·大溪地,缘何如此受追捧?除了与大溪地自身的产品和物业服务息息相关,济西湿地稀缺的环境资源和潜力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好水好景好生态

走进济西湿地,如入都市桃花源,这里藏风纳气,自然独具,河阔水长,水草丰茂,沐浴在清水和微风里,心境非一般自在可得;湿地强大的净化功能,使其成为天然氧吧,每一次呼吸,感觉“空气都是甜的”;这里同样是鸟类的天堂,120种野生动物的家园,77种鸟类共舞,水草茵茵,白鹭齐飞,别有一番雅趣。而从玉符河河岸遥望看去,蓝石·大溪地的西班牙风情建筑鳞次栉比,在湿地的氤氲下,宛如优雅的女子亭亭动人,端庄秀丽。

养生 为健康投资

济西湿地的生态之美让人陶醉,其养生功能更是不容小觑。有着“世界湿地人”称号的杨永兴教授说:“当代城市中,住在湿地旁是为养生的。”湿地作为地球三大生态系统之一,有着“自然界里的中央空调”的美誉。对于现代人居而言,高达90%的空气优良率、比城区低0.5℃-4.3℃的舒爽温度、以及高20倍于市中心的负氧离子含量所带来的种种城市稀缺的自然体验,让湿地公园周边成为都市人趋之若鹜的居住选择。正因如此,蓝石·大溪地凭借其巨大的养生价值,赢得了无数购房者的心。

在杭州,西溪湿地物业的稀缺曾经催热了周边的地产市场,湿地公园建成后不少湿地楼盘身价大增,房价一度上涨近5成。无独有偶,在济南,一个是江北大湿地公园,一个是泉城至美健康生态社区,当济西湿地遇上大溪地,注定会爆发极大的效应。“谁都希望自己和家人住得健康一点,住在湿地公园中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大溪地是个‘聚宝盆’,我得先下手为强。”王先生在看过大溪地的房子和湿地公园后,非常满意地告诉记者。

湿地公园中,生活美如画。蓝石大溪地二期后百席湿地现房,涨价在即。建筑面积70-162㎡奢适小高层、186-241㎡臻美好洋房,即买即住,火热开抢!抢房热线82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