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映月紫云城】阳春风正满 二期又启航

——客户联谊会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6-04-28 17:51

[摘要] 为了增进新老客户之间的友谊互动,和回馈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青睐与支持,2016年4月24日,映月紫云城·客户联谊会暖场活动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为了增进新老客户之间的友谊互动,和回馈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青睐与支持,2016年4月24日,映月紫云城·客户联谊会暖场活动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精彩的海洋系列童话剧《海的女儿》为主题,继续延续映月紫云城海洋生物展的知识主题,为孩子们带来海洋生物科学的同时,开阔视野,增进互动。本次活动到访300余人,现场一片火爆,活动准备了精彩的演出,有留影墙、乐队演唱、杂技、魔术、小丑、钢管舞、现场舞蹈教学互动等多个环节。同时为小朋友量身定做了一场儿童剧《海的女儿》,并与与话剧演员一起拍照。

4月24日一早,活动现场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各种奖品,演出抽奖环节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进行现场抽奖;微信大转盘活动中,扫描二维码关参加微信大转盘抽奖;话剧演出环节,不仅设置了各种互动游戏,还进行了大奖抽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和饮料,让朋友们玩得开心,吃得高兴。

此次活动以一段精彩的舞蹈中正式开始,营销中心钢管舞现场互动教学、微信大转盘抽奖、乐队现场演奏、杂技表演等活动内容次第展开。一楼大厅内备有冷餐,观赏海洋生物的同时,也能吃到精美好吃的冷餐,二楼是为小朋友精心准备的儿童剧,小朋友在玩乐的同时还可以学到童话故事。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为了以后生活更美好,父母都在努力奋斗,陪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这次准备的儿童剧也是为了让年轻父母增加与孩子的交流。这也正是映月紫云城一直所追求的“一切为孩子着想、只为打造优质学府”的开发理念,力争300米内一站式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本次映月紫云城·客户联谊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当日到访量300余人,为新、老客户准备的礼品、各类礼品大奖,在几轮的抽奖环节也被幸运的客户领走,通过此次活动,新老客户们又一次感受到了映月·紫云城对客户们的重视和关怀,本次活动为业主安排了大量互动节目,让客户参与其中,与客户同乐,真正做到与客户亲如一家,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客户参与到现场了解项目,提升了项目品牌知名度。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再次体现出映月项目的一种服务、细节、品味。让客户感受到映月·紫云城打造人文社区的用心、诚心、细心以及客户至上的决心。

五一劳动节将至,愉快的假期即将开始,映月紫云城祝大家五一假期玩的快乐。天气渐渐炎热,也提醒大家多注意防暑。此次映月·紫云城客户联谊会活动的圆满结束也与您的积极参与分不开,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踊跃紫云城。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映月紫云城的支持,项目后期还将会陆续推出其他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号:YYZYC321,或莅临营销中心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