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济阳一套房惊现两个房产证 房管局借口疏忽拖九年未改

齐鲁网  作者:王久涛 崔亚楠  2016-04-27 16:11

[摘要] 苏文军办了一笔10万元贷款,用自己名下的一套房子做了抵押。

济阳县农商银行一名叫韩清国的银行工作人员,在2005年给当地一个叫苏文军的人办了一笔10万元贷款,苏文军用自己名下的一套房子做了抵押。作为权利方,济阳县农商银行也拿到了房管局出具的房屋产权证

按照规定,苏文军必须在2007年还清贷款,但是,苏文军就是不还钱,没办法,银行起诉了他,法院判决:把房产拍卖处理。

然而就在拍卖房子的时候,银行发现:这套房子居然有了新主人,他叫王玉恒,手头上也有本房产证,虽然房子面积不一样,邻居不一样,但地址是一模一样。而且,这房子是2007年,王玉恒花了10万块钱,从苏文军手里买来的。

面对两张房产证,济阳房管局副局长说,两个证都是合法的,但是,怎么办出来的,因为年代久远,没人承认了。副局长表示,这确实是房管局的工作失误。

对房管局副局长这个说法,银行方面并不认可。韩清国说,从2007年,事情刚发生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找房管局,但是九年过去了,依然没得到答复。房管局的副局长说:“要不你们找个律师,到时候咱看看该走什么程序,判了我们赔钱。”

编后:且不说苏文军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下了第二个房产证,房管局明知是自己工作失误了,却迟迟不想办法解决问题。这样拖了9年,不管怎么拖,事情早晚得处理,记者会继续关注。

延伸阅读 男子为发财致想"妙计":把车抵押出去再偷开回来 济南(楼盘)50多名雪铁龙车主挂牌难 行内潜规则:合格证被抵押贷款山东肥城等13县试水农村产权抵押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