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好心塞 楼盘烂尾7年多业主仍得还贷款

济南日报  2016-04-15 08:18

[摘要] 近日,章丘市民曹先生向本报反映,恒润帝景小区自2009年末起停工至今,如今开发商章丘市恒润帝景置业有限公司“失联”,业主住房无望却仍需支付贷款。章丘市住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目前恒润帝景置业正在办理破产手续。

近日,章丘市民曹先生向本报反映,恒润帝景小区自2009年末起停工至今,如今开发商章丘市恒润帝景置业有限公司“失联”,业主住房无望却仍需支付贷款。章丘市住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目前恒润帝景置业正在办理破产手续。

事件回顾

●2008年9月21日,曹先生与恒润帝景置业签订购房合同,购买位于经十东路章丘中学对面的恒润帝景小区房产,已全款交付28万元。

●购房时,开发商五证齐全,并承诺2009年8月31日交房

●2009年初停工一次,主体大概建成后,2009年末再次停工至今。

●该小区A、B、C三区规划楼高均为25层,目前均未完工。

联系无果

曹先生及其他业主多次与恒润帝景置业取得联系,对方曾解释称楼盘被法院查封、资金链断裂。被推诿数月后,曹先生便与其失去了联系。

“后来业主们曾找到过章丘市住建委,也曾上访过,但始终没有明确答复。曾有职能部门回复说正在找其他企业接盘,至今也没有兑现。”曹先生表示,不少业主现仍租房居住,并仍需支付银行贷款,“我们希望能够协调退房或尽快开工”。 13日下午,记者致电恒润帝景置业,其对外电话已是空号。随后,章丘市住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关部门曾就此项目召开调度会,据他所知开发商正在走破产程序,其他具体情况需向领导请示后回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