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论做什么行业 都要让自己更专业

——专访联合·云东销售总监董震

房天下  2016-04-14 14:55

[摘要] 董震先生在进入地产圈之前从事翻译行业,翻译和地产可以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行业,地产行业周期 长,而外贸则是快消品行业,翻译工作整个节奏周期也 快。

本期我们专访了联合·云东销售总监董震先生

自我调整 加快融入

董震先生在进入地产圈之前从事翻译行业,翻译和地产可以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行业,地产行业周期 长,而外贸则是快消品行业,翻译工作整个节奏周期也 快。进入地产圈是偶然也是必然,董震先生之前在国外工作,因为家庭原因决定回国发展进入地产圈。进入一个全新的行业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快自我调整,加快融入。

目前地产行业逐渐趋于年轻化,很多90后也纷纷踏入地产行业,董震先生进入地产行业到现在已有5年的时间,现在作为一位成功的地产管理者,也给我们年轻人一些建议:

1、做事要踏实

2、做事要专注

3、让自己更专业

作为地产行业的管理者,董震先生平时陪家人的时间很少,只要有时间董震先生都会尽量多陪陪孩子, 对孩子 方面也 重视,认为父亲应该是孩子的榜样。孩子的人生在步入社会之前是父母来塑造的,在孩子步入社会之后就是孩子自己来走,所以平时在生活中也尽量能和孩子成为朋友,以朋友的身份来引导孩子。

在谈及联合·云东项目 ,董震先生给我们介绍:联合·云东是杭州联合进入济南的 个项目, 项目是在园博园的东侧,整体的空气质量很好,扬尘指数整体要比市区低。联合·云东项目早的户型配比,户型的规划,社区的规划相对来说是比较贴近市场需求。户型建筑面积110-140㎡,公摊控制在15%以内,一梯两户。户型也基本都是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可以说产品本身就是项目的大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