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冷热不均 济南3天假期网签环比降一半多

山东商报  2016-04-05 14:58

[摘要] 清明假期期间省城出现“日光盘”,也仅是个别楼盘的销售状况。3天时间,省城网签商品房900套,环比减少了一半多,有售楼员告诉记者,假期期间看房者依旧不少,但观望情绪较重,此前已经选房的客户交纳首付的主动性也不高,这个假期多数时间在“讲产品”,而不是买房子。

清明假期期间省城出现“日光盘”,也仅是个别楼盘的销售状况。3天时间,省城网签商品房900套,环比减少了一半多,有售楼员告诉记者,假期期间看房者依旧不少,但观望情绪较重,此前已经选房的客户交纳首付的主动性也不高,这个假期多数时间在“讲产品”,而不是买房子。

同样在4月2日,记者来到省城经十东路附近的一家楼盘,看房者坐满了售楼处,但置业顾问小孙的兴致却不高,“讲了一上午客户了,一个单子都没讲成,下午我得早走一会了。”小孙向同事抱怨道,记者了解到,该楼盘一上午已经接待了19组购房者,但真正交纳定金的只有一组顾客。“现在是看房子的多,交钱的少,很多人都在匆忙的选房,但又犹豫不决,甚至已经预定了房子的也有后悔的,季度已经过去了,我手里还有两个客户没交首付,我肯定得受到惩罚。”小孙告诉记者,客户交纳首付后才能签订购房合同,进而网签

假期期间,省城网签商品房900套,其中包括住宅650套,相比假期前的3天,网签量减少了一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