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乐天居8栋公租房开门迎租户

济南日报  2016-03-29 18:07

[摘要] 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 获悉,从今天起,乐天居8栋公租房正式开始办理入住手续。对办理入住事宜有疑问的,可拨打68657960、68657960、86927297进行咨询。

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 获悉,从今天起,乐天居8栋公租房正式开始办理入住手续。对办理入住事宜有疑问的,可拨打68657960、68657960、86927297进行咨询。

乐天居公租房小区此次办理入住手续的公租房共有460套。按照计划,3月28日办理东区1、2号楼;3月29日办理东区3、4号楼;3月30日办理东区5号楼和南区6号楼;3月31日办理南区7、8号楼。

办理入住前,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以短信方式,将入住时间、所需资料发送到申请单位和申请家庭预留的手机号,手机号发生变动或未留手机号码的,可以拨打上述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办理流程

资格审核

(1)复核无异议的,可验房并签订租赁合同领取钥匙;

(2)经复核需办理变更手续、劳动合同续期的,可先查验房屋,完善相关手续后另行通知入住;

(3)经复核需再核实房产信息、退房租补贴的,另行通知入住;

(4)需享受租金优惠减免的,可先行前往民政部门办理低收入认定,再办理入住手续。

入户查验

(1)具备交房条件的,应现场查抄水、电表底码并签字确认;

(2)入户查验认为房屋户型、设施不满足需要的,可在签订租赁合同前提交退出申请。

签订合同

(1)具备交房条件的,持选房证明、验房单现场签订租赁合同,缴纳房租及押金;

(2)签订用电协议(须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本个人页复印件各1份),预存200元电费;

(3)签订物业合同并缴纳物业费;

(4)携租赁合同、身份证、验房单,前往长清区自来水服务 (乐天 西行200米路南)办理供水手续。

领取钥匙

须携带租赁合同、租金、押金票据、供水合同、电费收据等资料。

所需资料

1.申请单位代表须携带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

2.选房证明原件;

3.低收入、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6份;

5.申请家庭其他保障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非济南户籍申请人及保障人提供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7.济南户籍申请人及保障人提供 本主页、索引页、个人页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8.申请人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截止签约日劳动合同有效期仍1年以上);

9.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原件(社保应缴至今年3月份且无中断);

10.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包括:结婚证,+离婚协议或离婚判决书+生效证明或离婚调解书);

11.曾领取房租补贴的,应持有补贴退领手续;

12.现金约3500元(房屋租金、押金、物业费、预存电费等);

13.申请家庭保障人口二寸免冠彩照各两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