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启济南智慧社区生活服务新纪元

——海尔智慧社区全运村体验 火爆开幕

房天下  2016-03-29 14:43

[摘要] 2016年3月26日,济南海尔智慧社区全运村体验 在万众期待中盛情启幕。这是海尔在济南较大的智慧社区体验 , 的开业运营将彻底颠覆传统的社区生活理念,带来全新升级的智慧生活体验。26日上午,彩烟升腾,礼炮齐鸣,来自全市各区的市民聚集于此,共赴这场住居改革盛事。

2016年3月26日,济南海尔智慧社区全运村体验 在万众期待中盛情启幕。这是海尔在济南较大的智慧社区体验 , 的开业运营将彻底颠覆传统的社区生活理念,带来全新升级的智慧生活体验。26日上午,彩烟升腾,礼炮齐鸣,来自全市各区的市民聚集于此,共赴这场住居改革盛事。

活动当天,现场张灯结彩,人声鼎沸,喜庆热闹的木鼓和舞狮之后,海尔智慧社区全运村体验 正式开业。

开业现场,海尔携手各大品牌, 推出基础装修套餐、家具套餐、家电套餐、软装配饰套餐、智能家居套餐等多项组合套餐,引发抢购。

中国“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的领创者

海客会是海尔地产旗下具有一级资质的专业物业服务企业,海客会以社区为入口,挖掘用户需求,依托海尔诚信品牌美誉度资源、用户资源、全产业链资源 ,为业主提供与生活相关的物业服务、咨询服务、云菜网、房产管家、社区云商、 服务、社区金融等 智慧生活服务,创造用户佳体验。

海客会成立十年来,潜心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领创者,植根青岛,辐射山东,布局。至2016年,已布局8大区域,20座城市, 合作物业服务面积1.6亿㎡,约1600个社区。

七大体系打造住居生活 解决方案

海尔集团旗下产业链资源众多,涵盖海尔快递柜、U-home、U+、家电、家居、金融、物流、旅游等。海客会利用这一 ,整合海尔集团全产业链资源,以APP为载体,推出七大战略业务单元组成的海客会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从买房、装修,到社区生活、理财、医疗等方面的全方位住居生活式生态圈体验及 解决方案。

物业服务

海客会坚持以高标准、精细化和规范化为业主提供服务,由传统对物的管理全新升级至对人的360°服务,实现智能化交互,为业主创造良好生活环境。

云菜网

云菜网定位于智慧家居O2O平台和丰富的供应商交互平台,以开放的设计、标准化基础装修套餐、模块化全屋收纳、个性化家具定制、智能家电配给等全方位服务,为业主提供省时省力的颠覆性家装。

咨询服务

海客会融合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构建起9大智慧社区管理体系,以开放、共享的形式与行业内伙伴展开无边界合作,建立互联互通、共创共赢生态圈。

房产管家

海客会房产管家提供丰富的楼盘信息,通过海客会平台让用户实时掌握自由房屋价值,为客户提供妥善处理房屋租赁、新房二手房买卖中介服务,定制房屋交易方案。

服务

海客会以APP大数据客户分析为基础,聚焦用户关注的饮食、购物、社交、健康、托幼、养老等痛点,创新推出便利店、汤泉会、食尚坊、书芳斋、健身汇、优课、颐养汇等 服务,打造社区生活服务生态圈,让业主一站享受全能便捷生活。

社区云商

海客会社区云商通过整合社区周边的商家,给商户创建免费线上平台并提供CRM管理,使得商家店铺、商品或服务信息在APP归类呈现,便于业主查找、选购,颠覆传统社区商业模式。

社区金融

海客会社区金融服务 整合海尔全产业链资源,推出围绕用户的理财、信贷、保险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同时与全球百余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以“O2O平台+金融顾问”的创新金融商业模式,提供专业、标准、个性化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全运村体验 揭幕后,海尔·海客会将领航济南智慧社区生活,推动泉城人居迈入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