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春风“吹热” 房产名悦山庄66套豪宅“被抢”

济南日报  2016-03-26 08:18

[摘要] 一连串的政策利好集中“空降”, 楼市“暖春”到来。3月19日,名悦山庄“墅区洋房”悦世开盘, 时房源几乎售罄。

一连串的政策利好集中“空降”, 楼市“暖春”到来。3月19日,名悦山庄“墅区洋房”悦世开盘, 时房源几乎售罄。

据悉,当天上午现场到访的意向客户高达150余组,而当日可售臻品只有66席。终,开盘1内 房源几近售罄,再著一席难求的“名悦华章”。

此次名悦山庄重磅推出的臻稀悦品为2016年度仅可推售的三栋洋房楼座。据了解,这66席珍稀墅区洋房,位于龙奥大厦 ,三山环抱,大开间,大视野,大手笔。洋房四周有上万亩山林,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由洋房、双拼、类独栋产品组成,容积率只有1.0,属于典型的低密墅区。虽然很多人没有买着墅区洋房,不过会场上也有好消息:名悦山庄将携悦世新作“君鼎别墅”倾城献幕,静待与君亲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