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不成佣金不退?

济南日报  2016-03-26 08:18

[摘要] “退房不是我造成的,为何还要收佣金?”近日,市民杨先生向本报反映,21世纪不动产荣祥花园店在交易终止后,迟迟不予退还佣金。

退房不是我造成的,为何还要收?”近日,市民杨先生向本报反映,21世纪不动产荣祥花园店在交易终止后,迟迟不予退还。

据杨先生介绍,2月3日,他在21世纪不动产荣祥花园店签订一份购房协议,并向卖方交纳押金1万元,向中介交纳1.4万元。3月初,杨先生被告知卖方要求终止购房协议。杨先生表示,根据购房协议卖方需赔付自己2倍押金,但自己收到1万元后便没有继续索要,而中介却迟迟没有退还。

中介原本希望我能再挑一套房子,把转过来,但我已经没有购房意向了。”杨先生表示,他已多次与对方进行协商,均被以“再等等”、“审批中”等理由拖延,至今已有20余天。

3月24日下午,21世纪不动产荣祥花园店中介人员邓先生表示,当事人的退款要求已于24日得到相关负责人批准,近两日便可退款至当事人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