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夫妻花62万欧元买房移民 半年后发现房价30万

齐鲁网  2016-03-21 17:10

[摘要] 近济南的小殷两口子打算移民到葡萄牙,在济南环球公司的帮助下,他们花了62万欧元(约人民币450万)在当地买了一处房产,这葡萄牙的 居留签证也正在办理当中。可是现在他们却说,被这家公司给骗了。

近济南的小殷两口子打算移民到葡萄牙,在济南环球公司的帮助下,他们花了62万欧元(约人民币450万)在当地买了一处房产,这葡萄牙的 居留签证也正在办理当中。可是现在他们却说,被这家公司给骗了。

买房移民?济南夫妻花62万欧元在葡萄牙购房

从2015年年初开始,小殷夫妻俩考察了不少办理移民的公司,后选定了济南的环球公司,环球公司给他们推荐了葡萄牙 移民的项目,只要在葡萄牙购买一套超过50万欧元的房产,就可以申请 居留签证。小殷和妻子了解到环球总公司是在北京,在各地有20多家分公司,感觉很正规,大公司觉得很可靠。他们宣传房子是一手房房价不会高于当地市场价。

2015年7月份,小殷他们跟随公司来到了葡萄牙,那里的青山绿水让他们一见钟情。于是,他们花了62万欧元买下了当地的一处房产,但是在2016年的1月份,当他们再次来到葡萄牙拿到这份房屋地契的时候,其中的内容让他们大吃一惊。

半年后发现上当 该房上税价格为30万欧元

小殷妻子说:“地契上的价格也显示了我们购买的房子是62万欧,实际上税务局交税的价格是302000欧元。”

虽然税务局的估价并不等于市场价格,评估的时间也是在两年之前,但是超过一倍多的差价,还是引起了小殷夫妻俩的怀疑,于是他们开始打听周围的购房者和在葡萄牙的华人。小殷妻子说:“通过在当地了解市场房价,发现我们的房子买贵了。”

通过中介买房移民问题多 网上不少吐槽者

小殷他们开始上网搜索,发现了很多通过中介买房移民的人,都有过类似的协议。在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的网页上也有相关的提醒,这是他们才如梦初醒,30万欧元换算成人民币200多万,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花了。

小殷说:“(环球公司)给我们出了一个临时性让葡萄牙人出了一个评估报告,房评显示房子值56万(欧元),多出来的6万可以退给我,但是我觉得这个价格还是太高了,我不能接受。工作人员口头承诺过如果房价高于市场价,公司可以回购。我现在要求他回购,因为他的宣传册上宣传的是高于市场价可以回购”.在环球公司的宣传页上,我们也看到了市场低价,差额双倍赔偿,保价回购等字样。

济南环球公司拒采访:必须律师在场

房子的价格是不是买高了,环球公司又是怎样的态度呢?随后我们和小殷夫妻俩,一起找到了济南的环球公司。

济南环球公司工作人员称,我们是必须律师在场的情况下,我们才能接受采访。

律师称环球完全履行合同约定 公司非买房主体

随后记者拨打了环球公司律师的电话,他说:“环球这边是完全按照合同书的内容在履行约定,至于说房价是他自己去买的,是他自己跟开发商签订的,我们不是买房的主体。”至于其他细节性信息,律师并没有给我们介绍更多,而在小殷和环球公司签订的合同上我们的确没有看到关于买房的内容,环球公司提供的只是办理居留签证的服务,包括翻译、咨询、准备申请材料等。

对此,小殷媳妇说:“他们给我们找的律师,房产也是他们帮我们找的, 一切的手续都是通过他们帮我们办的,牵扯到合同也是他们帮我翻译,口头给我们翻译,我们签字的.”

这移民 属于新生事物,办移民的公司是国内,买的房产在国外,所以维权很难,现在双方也在协商之中。

编后语:办移民 的时候,没别的办法,只有谨慎的选择,充分的了解可能存在的风险,才可能将麻烦降到低。

延伸阅读 “买房移民”:捷径还是陷阱?媒体曝海外“买房移民”有风险 不为所知的变数多“买房移民”暗藏多种猫腻 居留权很难拿到“绿卡”不靠谱 警惕欧洲买房移民陷阱国外买房移民 多数人都为孩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