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做诚信房企传递行业正能量

济南时报  2016-03-19 08:03

[摘要]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讲诚信是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基础,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来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从而赢得市场的好评。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讲诚信是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基础,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来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从而赢得市场的好评。在互联网时代,房企品牌传播的内容、渠道、受众都在快速发生着变化。然而,“诚信、品牌、社会责任”却是房地产发展永恒的主题。对于诚信的重视已经落实到品牌企业的行动中。

2月下旬,由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举办的2016春季山东房企行业培训会上,确定了2016年为山东省房地产企业的“诚信建设年”,绿地泉景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珉向参会企业发起“做诚信企业 建和谐社区”的诚信倡议书,号召本省房地产企业从自身做起,在开发建设、广告发布、建筑质量、物业管理等环节严于律己,诚信守法,以企业自律来引导行业自律,共同维护山东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可以预见,随着山东房地产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发展,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由讲责任、重诚信的品牌房企主导。讲诚信,可大可小,可以是为业主多建一块儿草坪,也可以是带头倡议,让更多的绿色和正能量遍布全社会。

不可否认,当互联网+房地产已经成为大趋势时,真正的好产品,越来越趋向透明的品牌传播对于房地产诚信提出了更大考验。房企品牌传播因为引入互联网而发生很大的变化,大的变化就是传播渠道和客户终端的变化。“以客户为中心”成为当下所有房企关注的焦点,而当“客户成为真正的上帝”,一切环节都可以被分享,被评价时,讲诚信、做出值得信赖的好产品就变得更为不易。真金不怕火炼,真正的好产品,好企业,好服务,在这种快速转化的环境下,其品牌及价值会尤为突出,更显珍贵,更易被消费者所认同。

销售量、资金实力、行业排行……这些指标都是体现一个房企是否优质的重要标签,然而,在越来越透明的买方市场下,诚信应该才是代表一个房企是否优质重要的标签。一个曾经辉煌,颇有影响力企业也许会因为一个烂尾项目而名誉扫地,从此退出房企市场;一个销量一直不错的房企,也许会因为一个项目的交房验收问题而引发恶性连锁反应;一个非一线的中型规模本土房企,也许会因为长期坚持回馈业主,而获得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认可,慢慢做强做大;一个长期坚持社会责任,把责任放在利益前面的房企,也许经过长期的坚持,慢慢变成了真正的城市运营者,环境改造者,造福一方百姓的积极贡献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