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大咖再聚首 共话投资新篇章

——暨世茂集团山东成功举办区域产品推介会 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3-18 13:43

[摘要] 巨匠世茂,步履不停!伴随着两会刚刚落下帷幕,作为全国地产界的领军人物——世茂集团,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对2016年地产大发展有了新的思考和动作。

巨匠世茂,步履不停!伴随着两会刚刚落下帷幕,作为地产界的领军人物——世茂集团,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对2016年地产大发展有了新的思考和动作。

3月17日,世茂集团山东区域于济南宽厚里-宽厚书院举办了一场名为”巨匠世茂 千亿筑城“的产品推介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展现了世茂集团山东区域产品的风采,更是对世茂集团27载的回味和对2016新征程的蓄势。

本次活动邀请到来自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的众多金融名仕,大家济济一堂、群策群力,为金融创新、资源跨界整合以及世茂山东商办创新的突破献计献策。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知名财经主持人窦梦迪担任主持,下午1:30,嘉宾们陆续签到入座。活动正式开始,由世茂集团山东区域总裁陆术东陆总致开场词,陆总精彩的发言引得在场嘉宾阵阵掌声。

而后,山东区域营销总监李戈总监和世茂山东区域财务总监方彬方总分别针对世茂集团山东区域的9大项目及世茂集团资产融资信息做出了详细介绍。活动还设置现场答疑环节,主办方与到场嘉宾进行了更加深层次的交流与互动,为未来多方合作和资源互通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结束后,世茂集团邀请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们一同出席了晚宴。

本次活动是由世茂集团针对2016年跨界合作、资源整合、地产创新推出的一大巅峰盛事,旨在寻求全新资源整合合作的通路,通过金融创新完成各个项目的有效盘活,从而实现互利共赢、商机共享,进一步加速世茂集团山东区域9大项目的去化。

世茂集团深耕20余年,于40余座城市打造近80座地标建筑,可谓中国地产界的领头羊!作为山东BOMA认证的写字楼,世茂大厦以国际先进标准成就泉城路政中心地标写字楼。交1万抵2万,70-1900㎡商务现楼火爆热销中!

世茂宽厚里以独具特色的仿古建筑,打造50-300㎡财富金街,开街客流即破百万,现已有200余品牌商家已抢滩开业!现2万抵5万,同步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