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回暖 省城写字楼投资成热潮

山东商报  2016-03-12 08:55

[摘要] 近期,随着房地产市场回暖信号的不断出现,各地出现了新一轮的抢房潮。相较于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较大的住宅产品,写字楼凭借着自身不受限的属性以及更高速的升值潜力,成为当前备受瞩目的投资产品。其实写字楼投资的成败与否,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地段、产品及性价比。

近期,随着房地产市场回暖信号的不断出现,各地出现了新一轮的抢房潮。相较于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较大的住宅产品,写字楼凭借着自身不受限的属性以及更高速的潜力,成为当前备受瞩目的投资产品。其实写字楼投资的成败与否,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地段、产品及性价比。

众所周知,写字楼价值首要决定因素就是地段,恒大中环广场,作为当前城市中心山大路在售的甲级地标,就是这样一处高价值的写字楼的代表。项目地处文化东 路与山大路交会处,坐享文化、科技两大财富中轴的核心驱动力,经十路、解放路、历山路、二环东路等城市主干道;BRT、18、79等十余条公交线路,助力 形成立体的交通网,快速全城各地,时时掌控商务先机。

恒大中环广场,以国际甲级写字楼为蓝本,由知名建筑设计大师精心打 造,130-500灵动办公空间,布局方正,充分满足不同企业的发展及扩容所需。整层3200超大面积、3.9米显赫层高,正符合大型企业对奢阔空间 的需求。同时,项目内部还配置有2000元/豪华公共空间装修、中央空调、智能化系统等,成为备受投资者喜爱的写字楼产品。

写字楼 的性价比 直接关系到投资者的投入及回报,因此是投资时要考虑的重要问题。恒大中环广场就是这样一处高性价比的写字楼产品。均价低至13500元/,现在购房还可 获赠9-15万品牌家居券,可直接用于购买办公家私。同时,恒大中环广场享有恒大特批的无理由退房,为置业者提供政策上的保障,大大降低企业及投资者的风 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