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汇爱都·爱窝】美丽女人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3-10 14:26

[摘要]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3月8日女人节来临之际,一场属于优雅女性的全城赠送玫瑰活动圆满举行。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3月8日女人节来临之际,一场属于优雅女性的全城赠送玫瑰活动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由城南品质楼盘——融汇爱都融汇爱都待定3.97二环南路与英雄山路东南角(鲁能领秀城南侧)0531-68766666·爱窝项目主办,在八一银座、玉函银座、山水大润发、七里山奥特莱斯、阳光100美乐汇等多个繁华热区同时开展,当日共派发玫瑰2500余朵,同时还有英俊迷人的外籍男模向路过的女士赠送娇艳的玫瑰并合影留念。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女士的参与,从妙龄少女到成熟女性,都为这项别致的活动感到惊喜。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众多参与的女士手持融汇爱都·爱窝赠与的玫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融汇爱都 3.97分

二环南路与英雄山路东南角(鲁能领秀...
0531-68766666
售完住宅市中山景地产
待定

融汇爱都融汇爱都待定3.97二环南路与英雄山路东南角(鲁能领秀城南侧)0531-68766666,一个充满爱的地方,融汇爱都A地块实景现房清盘抢购倒计时;B地块融汇爱都·爱窝全城热销中,85-145㎡升级新品稀量发售。更有四层,城南墅质真洋房,院落别墅,私享大庭院,犒赏自己与家人的好礼物。随着二环南路英雄山立交全线开通,90年名校纬二路小学正式开学迎新,区域交通优势和学区资源日新月异。2016年房地产利好政策不断,买房置业正当时,从地段区位、潜力、商业配套、名校教育四个维度综合考虑,融汇爱都·爱窝将是城南置业绝佳选择!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