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月暖洋房 不负好春光

——漫山香墅天麓2小时劲销2.03亿 轰动济南豪宅市场

房天下  2016-03-10 10:33

[摘要] 三月暖春来,在春意拢翠的泉子山下,漫山香墅天麓于此烂漫春光里应市开盘,热销2.03亿,火爆势头引得业界一片哗然!终,鲁能领秀城,鲁能漫山香墅,鲁能领秀公馆,三盘共同发力,两小时劲销8.6亿,也让整个济南楼市再一次见证了鲁能速度!

三月暖春来,在春意拢翠的泉子山下,漫山香墅天麓于此烂漫春光里应市开盘,热销2.03亿,火爆势头引得业界一片哗然!终,鲁能领秀城,鲁能漫山香墅,鲁能领秀公馆,三盘共同发力,两劲销8.6亿,也让整个济南楼市再一次见证了鲁能速度!

久候麓来 新品洋房 热销暖春

3月6日,漫山香墅•天麓选房盛典在项目营销中心火爆进行,偌大的开盘现场人气指数近乎爆棚,许多客户提前两个多就到现场排起了长队签到,现场气氛火爆,热度无限,盛况空前!短短半个的时间内,销控板上一路飘红,所推房源抢购一空其间数次出现房源被争抢的情况!如此惊艳的成绩单,也一如既往证明了漫山香墅天麓所兼具的一流的市场号召力和超高的产品价值!

另外,开盘现场感恩大礼倾献全城,当天购房不仅尊享6万抵25万的购房钜惠,记者从现场销售人员处了解到,其实天麓洋房认筹阶段开始已经是未卖先热,深受购房者的追捧!“环境好!地段好!配套优!性价比高!热销实属意料之中。”在对现场多位购房客朋友们的采访中,笔者慢慢了解到了其热销背后的“力量”。一位已成功认购的张姓业主表示:从天麓洋房一面市他就一直关注着,这次开盘特意赶了个大早,好在不负所望,终于让他如愿以偿买到了漫山的房子。

漫山香墅天麓,深谙高端精英人士生活法则,承袭法式贵族居住文化,于三山环抱、万亩森林公园之中,倾情打造高端法式生态住区,构筑财富人士的私属领地。超大空间露台、超阔私家庭院的奢享,于前庭后院间笑谈风云;精心设计的阳光家庭多功能厅、阔绰会客厅,与老人共聚天伦之乐,于庭院悦享悠悠时光。每一户都私赏一座山,背靠领秀城醇熟大城,41万㎡贵和购物中心及社区3个商业街区,品质生活可现享。

2016年漫山香墅天麓新妆亮相即让广大客户青睐有加,开盘热销2.03亿,目前珍稀房源日减,钟情天麓洋房的客户再不出手也许就只能“望洋房兴叹”了。

春光苦短,半山洋房不多数,购房优惠更是不容多得,漫山香墅天麓,6万抵25万,静待后藏家来!品鉴专线:82779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