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离雾霾 蝶泉湾再掀海南置业潮

房天下  2016-03-08 14:18

[摘要] “组团去海南,寻找远离嘈杂、雾霾的宁静生活吧!”一声诚挚的邀请,换来响应无数。

“注意!注意!一大波雾霾正在靠近!”近期,严重的雾霾天气袭击北方,空气质量指数曾一度逼近“爆表”,气象局多次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甚至出现了由于雾霾严重导致飞机无法降落的新闻,蓝天白云一瞬间成了奢侈品。“雾都”、“霾城”……“小伙伴们”一面用花样百出的调侃表达着对城市污染的失望,一面萌生出对“躲避雾霾,休养生息”式宜居生活的全新向往。

“组团去海南,寻找远离嘈杂、雾霾的宁静生活吧!”一声诚挚的邀请,换来响应无数。

作为海南五指山的洋房低密社区,重汽·蝶泉湾以其天然大氧吧的人居环境、托斯卡纳风格的规设计划、完善的休闲娱乐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位置以及高端的度假生活品味再度征服了广大购房者的心。如今重汽地产再度献礼,针对看房团客户特推出十套特价房。据悉,第三季海南专机看房团发团在即,咨询人数达数百人之多,报名正在火爆进行中。

海南买房买健康 品牌力量令购房者更安心

随着经济发展愈来愈快,雾霾出现的几率也随之增加,对于人体健康的潜在危害不容小觑。从健康和养生方面考虑,越来越多的北方人青睐于椰风海韵,碧海蓝天的海南岛养老、养生、医疗、置业。而海南凭借在人口预期寿命、植被指数、空气质量指数、地表水质量指数等多方面指标的表现,获得了来自国际人口老龄化专家委员会颁发的“世界长寿岛”牌匾,和韩国济州岛一起,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获得这项殊荣的地区,被世界认可这一点也成为人们选择海南置业的重要因素。”

记者从海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获悉,海南目前百岁老人达1371人。“青山绿水廿万顷,十里长逢百岁人”, 的地理位置,早已决定了海南岛的黄金价值。众所 ,在北纬18°上,集中了地球上美丽的热带自然景观:巴厘岛、孟加拉湾、阿拉伯海、红海、加勒比海、墨西哥湾、夏威夷群岛、吕宋岛等,无一不是世界知名旅游度假胜地。而海南作为名副其实的健康岛、长寿岛、生态岛,森林覆盖率达60.5%,空气负离子含量高,是一个天然大氧吧,许多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在这里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缓解。

重汽·蝶泉湾项目经理陈箫羽表示:“重汽地产成立21年以来,一直‘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区’的经营理念,重汽·蝶泉湾是重汽地产在海南的项目,我们注重品牌的打造,做好的服务,在过去两季的看房团中,无论从项目产品还是从客户服务,重汽品牌一直备受购房者好评,借助看房团活动,我们希望将重汽·蝶泉湾打造成海南真正的养生社区。”

客户体验房业主餐厅开放使用 看房团载誉归来全线升级

为了让购房者身临其境地感受真实的社区环境,此次前往的重汽·蝶泉湾在小区内特别开放了40间看房团体验房,成员抵达项目后可直接入住小区非毛坯现房,与准业主们共同感受小区实景,交流居住体验。重汽地产海南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能够让蝶泉湾业主享受更全方位的社区服务,蝶泉湾还增设了业主餐厅,聘请咱们北方星际酒店的厨师,将当地特色食材与北方口味相结合,为业主提供新鲜、健康、可口的营养餐饮服务。”目前,业主餐厅已全面开放,还可为亲友聚餐、招待客人提供专属服务。

位于五指山的重汽·蝶泉湾,规划设计99栋楼,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项目从入市以来,就颇受各地购房者的关注。小区里花草、果树遍布,随处可见的蝴蝶、蜻蜓围绕着花丛飞舞,每一处景观都让来自北方的客户大呼过瘾。随行的小朋友捧着挂在树上的菠萝蜜,颇为新鲜;孩子们每遇到一种果树,总会惊叹不已。对此同行的刘女士表达她的无奈之情:“城市里都没有这些东西,有时候带着孩子认识植物和动物,也只能去动物园、植物园,像这种家门口的大自然,太珍贵了。

重汽地产海南专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电话:0531-87505777

重汽地产第三季海南看房团活动启动以来,在购房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前两季看房团共计200余户家庭实现了海南置业梦。据悉,第三季看房团在延续前两季看房团的政策基础上,特推出10套特价房(32万起),包含四层、六层洋房产品,简装、非毛坯的小高层产品和小户型公寓产品,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对于购房者来说,不为一次海南置业的好机会。

据了解,由于我国北方空气质量近年来日趋下降,不少购房者将目光投向海南,而位于海南省中部的五指山市,是空气质量好的城市之一,因其 拔低纬度的地理优势,拥有独特舒爽的空气,又因当地民风淳朴,之物葱郁,成为人们理想的养生居所。

“吃在海口,玩在三亚,住在五指山”,在海南三地居住过的贸易公司总经理李军表示:目前,他的家人也都居住在五指山。

据悉,此次只要报名参加看房团,即可享受定制四天海南看房行程,吃住全免费,购房即可免往返机票,专享1万抵2万优惠,同时,推荐亲朋购房可享2000元现金奖励。在即将进入北方重霾天气的冬季,购房者蜂拥而至海南的势头将再次掀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