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女王的秘密:女人 就要越活越单纯

——房天下济南媒体中心专访金羚置业副总 郭珊珊女士

房天下  2016-03-03 13:47

[摘要] 简单,幸福就好,每个女人都是女王

初见郭总,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一颦一笑都散发着智慧和品位。嘴角微微上翘的她,沉思时也像在笑;那纯净如水的眼睛,虽然总是淡淡的看人,却有着说不出的明澈。慢慢走近她,越发觉得她是个简单之人,雅致中多一点果敢,温柔中透着几分灵慧,身上散发着女性之美,犹如一朵纯洁的百合,清新脱俗,随性自然。

每个女人都是女王

每个人对女王的定义或许不同,但在开元府郭总眼中,女王是对女人能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女性的一种尊重。随着女性的社会地位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步入社会,担任公司重点岗位,她们在职场中的不俗表现都是女王的真实写照。不仅如此,生活中的全职太太,在她疼爱和疼爱她的孩子、老公、父母面前,她也是他们心中的女王。郭总表示,每个女人都可以称为女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