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省房地产企业开展“诚信建设年”活动

济南日报  2016-02-25 08:18

[摘要] 2月18日,在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下,全省近200家房地产企业汇聚济南舜耕会堂,参加了由绿地泉景、天同宏基、黄金地产、明德物业、新时代物业、三鑫评估等六家企业发起倡议的2016年开展“诚信建设年”的活动。

2月18日,在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下,全省近200家房地产企业汇聚济南舜耕会堂,参加了由绿地泉景、天同宏基、黄金地产、明德物业、新时代物业、三鑫评估等六家企业发起倡议的2016年开展“诚信建设年”的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做诚信企业,建和谐社区”为主题。活动倡导全省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评估中介企业从自身做起,诚信守法经营,担当社会责任,自觉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以企业自律引导行业自律,自觉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从而树立和维护房地产行业良好形象。

会上,特别邀请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新华社特邀经济分析师胡志刚等专家学者,就2016年的经济形势和房地产行业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为与会者指出了2016年的企业发展思路。与此同时,与会嘉宾对山东省房地产企业的“诚信建设年”的思路与实施方案进行了熟悉和了解,并讨论了《山东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办法》、《山东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标准》的具体细节,为“诚信建设年”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图为:绿地泉景、天同宏基、黄金地产、明德物业、新时代物业、三鑫评估等六家企业负责人现场共同朗读活动倡议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