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将尽快建设“大辛庄遗址公园”

济南日报  2016-02-24 14:59

[摘要] 从有关部门获悉,大辛庄遗址已纳入济南城市总体规划和片区控规,我市将尽快建设“大辛庄遗址公园”。

从有关部门获悉,大辛庄遗址已纳入济南城市总体规划和片区控规,我市将尽快建设“大辛庄遗址公园”。

根据市规划局《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134022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大辛庄遗址位于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大辛庄,是山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目前,相关部门已将大辛庄遗址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和片区控规中,并根据省文物主管部门出具的文物保护范围,明确划定了遗址的规划控制范围。下一步,市规划局将对该遗址规划控制范围的各类建设活动进行严格规划控制,确保遗址区得到有效保护,彰显遗址和泉城城市的独特文化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