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今年将清理城镇空闲土地 拆迁补偿标准更细化

山东商报  2016-02-21 17:28

[摘要] 据悉,济南市年内将清理城镇空闲土地。近期,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下发了疑似空闲土地清单,济南市国土资源局要求各县(市)区作为责任主体,组织核查,分类拿出处置意见,3月中旬按期上报成果。

今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还透露了今年的一些主要工作重点。

据悉,济南市年内将清理城镇空闲土地。近期,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下发了疑似空闲土地清单,济南市国土资源局要求各县(市)区作为责任主体,组织核查,分类拿出处置意见,3月中旬按期上报成果。

土地储备管理方面,今年修订《济南市国有土地收购储备办法》及配套指导意见,完善补偿方式,细化补偿标准,维护好各方利益。

在市民关注的不动产登记方面,实现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在各区服务点就近办理,全城通接通办,并采取网上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定制服务等举措,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

据悉,2015年12月30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成立,今年1月中旬,三县一市不动产登记机构分别挂牌,并颁发了首批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济南市全面进入了不动产登记时代。截至1月25日,市区已经完成不动产登记12800余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