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管公积金暂停贴息申请 济南未实行不受影响

山东商报  2016-02-18 15:29

[摘要] 16日,国管公积金中心发布公告称,暂停受理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性贴息申请,引发热议。对此,昨天记者从济南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济南公积金资金充裕,而且并未实行过公转商贴息政策。

16日,国管公积金中心发布公告称,暂停受理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性贴息申请,引发热议。对此,昨天记者从济南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济南公积金资金充裕,而且并未实行过公转商贴息政策。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公告显示,自2016年2月14日起暂停受理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性贴息申请。什么是公积金政策性贴息?通俗来说,就是如 果购房人的贷款总额比较多,公积金贷款额度有限,根据贴息政策就可以到相关的商业银行贷款,在职工偿还贷款期间,因商贷利率和公积金利率不同产生的利息差 由公积金中心补贴。

暂停政策性贴息申请的消息公布后,记者也专门咨询了济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近年来济南的住房公积金资金充裕,济南没有突破《意见》中“公积金贷款率85%“的“红线”,并出现下降趋势,因此公积金贷款转银行商业贷款并贴息便一直没有实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