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施工影响沿线27条公交线 南城居民可申请定制公交

山东商报  2016-02-18 15:29

[摘要] 2月17日晚10时,顺河高架南延一期工程正式封闭施工。记者从济南公交部门了解到,目前,受施工影响的英雄山路南段、玉函路七里山路口、舜玉路口、马鞍 山路口等路段的公交线路暂未做出调整。

2月17日晚10时,顺河高架南延一期工程正式封闭施工。记者从济南公交部门了解到,目前,受施工影响的英雄山路南段、玉函路七里山路口、舜玉路口、马鞍 山路口等路段的公交线路暂未做出调整。不过随着施工的展开,部分线路将受到影响。据公交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预计,施工沿线公交通行速度会下降,周边市民如有 较大出行需求,可向公交部门申请开通定制公交。

昨日,记者从济南公交部门了解到,施工路段周边共有公交站点6处,分别是七里山、玉函路南段、重汽技术中心、市林业局、十六里河镇政府、二环南路等。

涉及公交线路共27条,其中,普通公交线路23条。目前,沿线公交线路并未调整,但部分公交线路会结合施工封闭情况进行调整。

昨日下午,济南公交二分公司营运副经理李玉涛告诉记者,根据在英雄山路施工路段的现场勘查,施工开始后,英雄山路段将调整为双向四车道,其中原有的公交车专用道将不再保留。

昨日,济南公交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施工路段沿线市民有需求,公交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通定制公交线路。“市民可登录济南公交369出行 网,填写相关的个人出行需求信息。后台工作人员将信息整合后,会集中进行线路的制定勘查。如果具备通车条件,将及时在网站上更新线路信息,市民可申请报名 乘车。”

他表示,目前,按一辆定制公交20个座位来算,上座率满80%,也就是有16人报名乘坐,就可开通此条定制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