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城顺河高架南延后天开工 将留两个车道双向通行

山东商报  2016-02-15 16:28

[摘要] 顺河高架南延高架部分将于周三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10月底正式完工。记者了解到,道路施工期间仍将留出部分车道用以交通,但少时仅有两个车道可通车。

顺河高架南延高架部分将于周三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10月底正式完工。记者了解到,道路施工期间仍将留出部分车道用以交通,但少时仅有两个车道可通车。

在今年济南市“两会”期间,顺河高架南延、工业北路快速路建设等市级重点工程被列入到政府工作报告之中。在济南市重点工程建设上,春节刚过便有好消息传 来。按照计划,顺河高架南延高架部分将于17日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北起七里山路口以南,南接英雄山立交,长约1.94公里,预计2017年10月底完 工。

“顺河高架南延将以地道加高架的形式进行建设,其中高架部分即将展开建设,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实施,地道部分目前正在进行前期部分工作。”济南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

作为直通省城南大门的重要交通主干道,英雄山路兴济河以南路段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拥堵路段,尤其是每逢节假日期间,该路段更是堵上加堵。虽然二环南路快速路的通车让该路段的拥堵状况得以缓解,但即将开工的顺河高架南延工程高架部分又将上演大规模堵潮。

对此,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工程施工并不会对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将分阶段留出少量车道供周边居民出行。“施工期间英雄山路及沿线万寿路、玉函小区南 路、土屋路口交通均不断行,但道路通行能力将有所降低,请市民尽量绕行周边舜耕路、玉兴路、阳光新路等南北向主次干路,或借道新建二环南路、七里山路、八 里洼路、玉函小区北路、土屋路、东八里洼路、玉函小区南路等东西向主次干路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