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济南土地市场后一拍 加油站用地遭263轮争抢

山东商报  2016-02-06 11:57

[摘要] 春节前“后一拍”,济南上演疯狂抢地。昨天,记者从济南市国土部门了解到,一块位于省道103附近的加油加气站用地结束交易,值得注意的是,该宗土地经过263轮疯狂出价后,终以成交溢价389%成交。

春节前“后一拍”,济南上演疯狂抢地。昨天,记者从济南市国土部门了解到,一块位于省道103附近的加油加气站用地结束交易,值得注意的是,该宗土地经过263轮疯狂出价后,终以成交溢价389%成交。

昨天上午9点30分,记者从济南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了解到,一宗名为2016-G002的土地吸引了三位竞买人参与报价,8内出价次数就达到47次,展开2016年次抢地大战。半后,随着一位竞买人的退出,这宗加油站用地的争夺集 中在了 编 号为50024617和57675052两位竞买人之间,此时,该地块已竞价171轮竞买。随着抢地战况进入白热化,仅一内两位竞买人就频繁出价11次,着实竞争激烈。截止到昨天上午10点16分,这宗2亩左右的加油站用地经过263轮的疯狂竞买,终由57675052竞买人以4224.36万元摘得,实现溢价389%。

据记者了解,这宗面积1372平方米的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加油加气站用地),位于省道103绿化带东侧,现状大涧沟村道路以北,根据规划建筑高度不高于9米,退东侧、北侧、南侧地界不小于5米,退西侧省道103规划绿化保护带不小于3米,项目用地内应合理设置车辆出入口。为何这块加油加气站用地会出现如此激烈的争抢?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这宗土地紧邻103省道,距离济南南绕城高速也不远,车流量大,对加油的需求旺盛,可谓是黄金的加油站用地位置。此外,该地块还临近南北康片区,随着该片区的不断规划发展,未来消费能力也不容小觑。除此之外,从历史经验来看,济南单方地价的地王都是加油加气站用地,因此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加油加气站用地)能受到如此激烈的争抢并不意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