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有钱“任性”保险公司争相盖楼

济南时报  2016-02-04 08:02

[摘要] “从今天开始,我们真正有了自己的家,到处租赁职场成为历史。”2日,在新华人寿山东分公司乔迁庆典上,总经理刘崇松难掩兴奋、自豪。新华保险大厦位于经十路奥体中心对面,向西不远处,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新大楼正在建设中。伴随保险业的快速发展,多家保险公司在济南自建办公大楼。

“从今天开始,我们真正有了自己的家,到处租赁职场成为历史。”2日,在新华人寿山东分公司乔迁庆典上,总经理刘崇松难掩兴奋、自豪。新华保险大厦位于经十路奥体中心对面,向西不远处,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新大楼正在建设中。伴随保险业的快速发展,多家保险公司在济南自建办公大楼。

就在几年前,驻济保险公司仅中国人寿、中国人保在泺源大街繁华地段有自己的办公楼,其他保险公司到处租赁写字楼,由于业务扩张、城市拆迁等原因,不少保险公司两三年就要换一个职场。新华人寿2001成立山东分公司,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15年来已“转战”5个职场,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沿经十路向东,首先在中润世纪城可以看到太平洋保险醒目的两座大楼,在奥体中心对面有在建的中国人寿新大楼,以及刚刚启用的新华保险大厦。在喜来登的东侧,则是新建的阳光保险大厦。阳光保险不仅进驻东城,在济南西城的西客站东侧,也有一座阳光保险大厦刚刚落成。

保险大厦“东成西就”的背后,是保险业的快速发展。记者在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采访时了解到,其保费收入每年都有大幅增长,仅看其纳税情况,2013年纳税8847万元,2015年就增长到18495万元,两年时间税收贡献翻番。山东保监局提供的信息表明,2015年,全省实现保费收入1787.60亿元,同比增长22.87%,高于2.87个百分点,保费规模居第3位。同时,保险业积极吸纳就业,从业人数达58.97万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