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石大溪地:新春置业五重礼 万元特惠温暖归途

房天下  2016-02-01 15:00

[摘要] 作为泉城至美健康生态社区,蓝石大溪地因其稀缺的湿地园林风光,高品质的社区配套和物业服务,成为了返乡游子安家置业的不二选择。

在外打拼的游子,无论走多远,家的温暖和故土的情怀始终萦绕在心。随着街头巷尾年味儿越来越浓,济南楼市也迎来了春节返乡置业的热潮。

作为泉城至美健康生态社区,蓝石大溪地因其稀缺的湿地园林风光,高品质的社区配套物业服务,成为了返乡游子安家置业的不二选择。

返乡置业给家人好的新年礼物

带着在外生活的眼光和视野,回归家乡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为全家人实现生活的美好。除了如诗如画的园林景观,蓝石·大溪地以5H健康生活体系,打造全龄养生福地。空气负氧离子2100个/立方厘米,每一口呼吸都纯净无比;400米深层地下水入户,每一滴水都可直接饮用;健康无污染的有机蔬果和社区食堂,找回本初滋味;健康环保的运动配套,全家人有动有静的运动方式;还有24的如家物业服务、瑞典HAGS儿童乐园、社区医疗中心、宠物活动区……通过环境、膳食、饮水、社区营造等为全家人提供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给父母一份贴心的礼物,给孩子一个满分的童年,给妻子一个纯美的生活,对自己特别的犒赏。

这个开启城市静谧雅致生活的地方,漫步园中,每一处用心栽培的名贵树种,每一片用心修剪的绿地草坪,每一处用心浇灌的花坛美景,处处都体现出造房者的用心。与此同时,蓝石大溪地在户型设计上更加注重居住的舒适性和科学性,无论从采光、通风、观景视角还是居住感受上都经过了精心打造,充分保证业主畅享宜居生活。客厅的大面积采光,还带有270°的飘窗的设计等,都是从住户的角度和需求出发。

新春置业钜惠 五重豪礼震撼来袭

游子归乡日,幸福安家时。2016年1月30日—2月14日期间,蓝石·大溪地感恩回馈,特别推出定房礼、付款礼、幸运礼、带新礼、健康礼等五重大礼,高可享万元特惠!定房即享186-240㎡洋房92折,70-162㎡小高层93折,难得钜惠,切莫错过!

根在济南,情归泉城。选择蓝石·大溪地,给全家人好的新年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