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海15.3亿拿下三宗地 华山片区规划再升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1-29 18:02

[摘要] 2016年1月28号,济南历城区有三宗土地挂牌截止,位于华山片区二环北路南侧的三宗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以153357.3万元的价格被13959214号竞买人摘得,这是一月以来首次宅地成交。

2016年1月28号,济南历城区有三宗土地挂牌截止,位于华山片区二环北路南侧的三宗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以153357.3万元的价格被13959214号竞买人摘得,这是一月以来首次宅地成交。据了解三宗土地捆绑出让,报价的竞买人只有一家,从位置上看,这3宗地或为中海华山珑城项目的后续建设用地

根据规划公告,地块一规划住宅沿环湖路为多层,用地北部建筑高度由36米至54米自南向北渐次升高。地块二规划住宅沿环湖路为多层,用地北部建筑高度控制在36米左右。从建筑高度上来看,这两宗地块将或将建成小高层住宅;地块三规划住宅建筑高度控制在24米左右,后期或建成多层住宅。三宗地总面积近23万平米。

华山片区作为市政府的重点规划区,片区定位为集生活居住、现代服务业、城市交通次中心、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区。由中海地产包揽华山片区重磅打造的中海华山珑城项目力图为济南打造“14.6平方公里·山湖生态新城”, 此举,将带动华山片区的发展和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