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加快推进机关住房改革 建立无房职工一次性补偿制度

齐鲁网  2016-01-22 10:07

[摘要] 据报道,全省深化机关住房制度改革座谈会昨天(21日)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季缃绮指出,今年3月底前,各地要全面解决房改后单位集资建购住房、超规定面积标准住房、一次性房改资金补偿挂账等遗留问题。

据报道,全省深化机关住房制度改革座谈会昨天(21日)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季缃绮指出,今年3月底前,各地要全面解决房改后单位集资建购住房、超规定面积标准住房、一次性房改资金补偿挂账等遗留问题。建立完善无房职工一次性补偿和长效补贴、临时周转房和公租房制度,有效解决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住房问题。

延伸阅读 山东省级机关公车首场拍卖22日开始 奥迪A6起价6000山东省直机关青联四届一次全会召开山东省党政机关开始发车补 单位只留一把手用车和应急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