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济南缤纷五洲商铺爆炸一年后:隔壁受害者难讨赔偿

齐鲁网  2016-01-21 09:35

[摘要] 2015年1月22日,济南(楼盘)市缤纷五洲的一家饭店发生了爆炸,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隔壁邻居湘鄂情怀成了纠结的受害人,此后一年时间老板没讨到赔偿款,也无法营业,甚至没钱给员工发工资了。

2015年1月22日,济南(楼盘)市缤纷五洲的一家饭店发生了爆炸,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隔壁邻居湘鄂情怀成了纠结的受害人,此后一年时间老板没讨到赔偿款,也无法营业,甚至没钱给员工发工资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虽然爆炸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是记者来到现场后发现,发生爆炸的“渔乐时光”到现在还一片狼藉,而隔壁的“湘鄂情怀”也受了牵累,里面同样是一片狼藉。

记者发现,除了吧台上还有一些菜单牌子之外,几乎已经看不出来这是个饭店,也想象不出来宾客盈门的样子,而在二楼爆炸情况更为严重,包间的楼顶已经被炸掉,当初的装修也看不出来了。

湘鄂情怀的老总孙先生说,自己当初投资投了300多万,爆炸前在缤纷五洲经营了八个月,好的时候每个月大概盈利12万左右,当时有员工60个人。

爆炸发生后孙先生和缤纷五洲的物业签订了赔偿协议书,“协议上赔付170万给我们,次给了我们30万,但是还差了140万,按理说2015年4月份赔偿完毕,但是到现在也没有给。”

从此孙先生拿着协议书开始了要钱的日子,饭店没有装修,也没法重新营业了,员工也解散了。如果按照好时候一个月12万的算法来计算,一年的损失就有144万。

正说着,缤纷五洲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朱总告诉记者,“我们都是受害者,应该去找娱乐时光。”朱总说,当时是娱乐时光答应要赔付我们,但实际上没给我们解决。“现在我们和娱乐时光已经走上司法程序了,如果法院判下来之后,判下来多少给他们多少。”

但是孙先生认为,自己的协议是和缤纷五洲签订的,他认为应该直接找缤纷五洲。但是缤纷五洲的管理人员很快离开了现场,孙先生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后,孙先生也决定走司法程序。

延伸阅读 江西上饶烟花厂爆炸已致1死3失联 居民家中一片狼藉燃气灶炒菜中突然爆炸 钢化玻璃面板碎成网烟台(楼盘):燃气灶炒菜中突然爆炸 钢化玻璃面板碎成网95后女孩诈骗10万元被诉 谎称父亲在爆炸中丧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