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标山棚户区春节前开始第二批选房

济南时报  2016-01-16 08:29

[摘要] 标山片区旧城改造是省级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是2016年济南全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到的重点项目。近日,记者实地探访项目现场了解到,目前标山一期项目拆迁接近尾声,已有350余户居民进行了安置房选房工作,第二批选房春节前开始。

标山片区旧城改造是省级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是2016年济南全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到的重点项目。近日,记者实地探访项目现场了解到,目前标山一期项目拆迁接近尾声,已有350余户居民进行了安置房选房工作,第二批选房春节前开始。

标山片区改造分期进行,一期项目具体范围为东至东工商河,西至济泺路、第二工人文化宫,南至标山南路,北至规划标山中路。“目前一期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基本结束,春节前进行一期第二批安置房选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前的选房工作主要涉及原有标山社区的居民,前期通过模拟拆迁,在充分尊重民意的基础上,约有25%的居民选择的货币补偿,剩余选择房屋的居民约有330余户,春节前选房结束后,将在节后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在标山片区改造后效果图中,记者看到,一个高档住宅小区展现于眼前,7栋安置楼位于标山北侧,10栋商品住宅楼位于标山东侧,工商河西侧。“在安置房商品住宅两个区块之间,有一个市政规划路。”标山片区海尔地产售楼处相关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这条路是对目前标山路的延伸,道路将来将由小清河一直延伸到标山南路。”上述指挥部负责人表示,除了原有市政道路标山路的延伸,还将新建东西向标山中路,连接济泺路与东工商业河以西道路,标山中路规划处于标山一期与标山二期之间。

标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开工时限为2016年9月30日,总户数612户。在标山片区改造的同时,标山社区将把标山保护起来并加以改造提升。改造后,标山将和“齐烟九点”景点的匡山和药山一样,建成山体公园,成为附近居民休闲娱乐的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