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济大萧条的罪恶之首:房地产!

济南社区  2016-01-13 08:06

[摘要] 过高的房价,捆绑了年轻人的手脚,使他们疲于奔命,粉碎了年轻人的梦想和创业。

大萧条的罪恶之首:房地产

1、十年吃完了三十年的粮,饿肚子是在所难免的;

2、过快的房价上涨,导致人工成本的过快增长,企业来不及适应;

3、房产暴利,吸引了其他实业企业疯狂加入,导致核心力下降和无新发展;

4、过高的房价,捆绑了年轻人的手脚,使他们疲于奔命,粉碎了年轻人的梦想和创业。

5、 房价的急速增长,使投机致富成为现实,养成大众投机的社会风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