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是国家部门吗

中国商机网  2016-01-12 13:37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3商讯:中国产品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英文缩写简称CQCS,是严格依法注册审批的 ,是培育企业领域中的一个国际性、公益性、学术性、专业性的品牌培育机构。并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社会团体、联合会、商会、国内外工商品牌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致力于质量认证、品牌评估、资质认证、名优推广、品牌评价、防伪保真、管理咨询、营销策划的专业服务平台。也是为扶持各中小型企业品牌发展与培养,提供宣传推广和展示的平台。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G3综合报道: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是由国内外专家教授及企业家组建而成。委员会设有:办公室、专职理事、常务理事、秘书处、广州办、网络部、推广部、审核部、编辑部。协办中心有:中国优质品牌统计中心 。其中现有委员 119 名、会长 1 名、副会长 2 名、主任1名、副主任2名、主任助理 2 名、秘书长 1 名、副秘书长 2 名,秘书长助理 2 名。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中国产品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的宗旨:积极推动中国的品牌企业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促进中国品牌事业的有效发展,使中国企业及品牌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做好“研究品牌、培育品牌、引导品牌、服务品牌”,帮助品牌企业全面实施装备与管理信息化、现代化,提升并促进品牌企业的品牌发展效应!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中国产品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本着“与时俱进、求实创新、竭诚服务”的精神开展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品牌调研和入选活动,大力培育中国著名品牌,积极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同时加强对中国品牌产品的质量监督,配合国家相关职能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保护名优品牌,规范品牌培育发展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利益,帮助企业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推动中国名优品牌企业和产品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培育更多的中国名优品牌脱颖而出,为把中国事业推向前进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