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标准养护室企业产品与服务并存发展

中国商机网  2016-01-12 11:49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G3商讯: 对于标准养护室企业互联网发展是不少企业在2016年预备要这样做的。对于标准养护室企业触网发展能否获利业内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早在去年2015年电商活动中,标准养护室企业产品大卖的消息给不少标准养护室企业一阵兴奋剂。面对行业的惨淡业绩,然而互联网+标准养护室是否真的能奏效吗?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G3综合报道:目前市场中,标准养护室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军互联网发展,但是进军互联网需要把握一定的分寸和尺度,需要线下和线上有机的结合。北京航天三宇试验仪器有限公司从2013年开始做互联网网络营销,刚开始的时候效果甚微,通过对企业及其产品的分析,找出更加适合企业发展的营销策略。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从目前来看“互联网+标准养护室行业”的升级转型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销售渠道多样性、招商面的扩张以及产品的创新。企业应首要将创新的注意力聚焦在自己的核心和擅长的领域,然后再逐步展开其他方面的创新。企业创新发展需要落到实处,不能盲目跟风,需要结合自身企业的情况做出一定的调整。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标准养护室企业拥抱互联网,除了及时更新官网、微信和微博的信息,线上线下同时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更需要针对企业本身特色,制定科学有效的营销策划方案,这样才有可能取得市场营销的成功。同时,企业还是要专注自己的本业,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做好,这样在“互联网”大军中才能有优势。北京航天三宇试验仪器有限公司在2016年的发展中,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相互结合发展,这样才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关键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