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中央商务区争取7月拆迁完 轨交CBD段尽快开工

山东商报  2016-01-11 00:28

[摘要] 中央商务区是济南四大中心建设的另一高地。杨鲁豫昨日要求济南市历下区要继续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争取7月底完成剩余40万平方米国有土地征收任务。

中央商务区是济南四大中心建设的另一高地。杨鲁豫昨日要求济南市历下区要继续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争取7月底完成剩余40万平方米国有土地征收任务。

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7月份启动以来,在5个多月的时间里,中央商务区片区已经拆除集体土地地上物60万平米,腾空3000亩土地。今年将重点进行片区内国有土地的拆迁。腾空土地,才能让项目落地。杨鲁豫要求加快推进中国人寿大厦、华润万象城、中弘广场3个在建项目,尽快启动历下金融商务服务中心建设,促成一批超高层建设项目签约落地。要瞄准新总部经济、金融+、现代商务服务业,策划十大金融招商项目,抓好核心区、起步区引爆型项目签约落地,推进花旗银行、港通融资租赁等总部入驻,打造高端业态和总部经济集聚区。在CBD的建设中,轨道交通是一大亮点,其中济南首条地铁环线就途经CBD区域。为此杨鲁豫要求加快编制中央商务区综合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等专项规划和建设方案,启动轨道交通环线CBD段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