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证地址有变 市民落户遇波折

济南日报  2016-01-08 08:17

[摘要] “地址不符不是我的责任,现在却跑断了腿。”市民张先生来电反映,日前他办理落户时被告知,房产证登记地址与实际不符,房管部门与派出所均无法解决。

 

“地址不符不是我的责任,现在却跑断了腿。”市民张先生来电反映,日前他办理落户时被告知,房产证登记地址与实际不符,房管部门与派出所均无法解决。对此,五里沟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一旦改动落户地址,将造成更多不便,应由房管部门对地址信息进行变更。槐荫区房管局暂无明确回应。

2015年12月25日,张先生拿到了刚刚购入的二手房房产证,该房位于槐荫区经五路328号;12月29日,他到五里沟派出所办理落户,被告知户籍系统中无此地址。“这栋楼是原省立医院的专家宿舍,早年间编号是328号,后来跟其他建筑在一个院中,经五路328号变成了大院北门的门牌号,这栋楼成了8号楼。”张先生介绍,该片区管理有些混乱,前房主取出户口时在青年公园派出所办理,而自己落户却要到五里沟派出所。

张先生咨询市房管局,被告知该片区应由槐荫区派出所管理,如要更改房产证地址,或需五里沟派出所出具相关证明。

五里沟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按照现地址为当事人办理落户,户口本、身份证的信息又将与房产证不符,恐带来更多不便,应由房管部门为其更改房产证地址信息。至于能否按照房管部门要求为当事人出具相关证明,该工作人员称需稍后回复,但截至 槐荫区房管局表示此事需致电房管局信访办,该办公室电话却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