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路港棚改项目拆迁扬尘遭投诉 与经二路仅一板之

济南日报  作者:潘庆照   2016-01-05 11:37

[摘要] “啄木鸟在行动”专栏集中曝光环境违法行为以来,引发市民极大关注和积极参与。1月4日,又有市民反映称,位于经一路与经二路之间的槐荫区路港棚户区改造项目存在大面积裸露扬尘情况,记者现场探访证实了相关投诉,该棚改项目拆迁临经二路一侧确有大体量渣土裸露。

“啄木鸟在行动”专栏集中曝光环境违法行为以来,引发市民极大关注和积极参与。1月4日,又有市民反映称,位于经一路与经二路之间的槐荫区路港棚户区改造项目存在大面积裸露扬尘情况,记者现场探访证实了相关投诉,该棚改项目拆迁临经二路一侧确有大体量渣土裸露。

路港棚改拆迁刮风漫天尘

“经二纬十路口,槐荫区路港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经拆迁了半个多月了,拆迁的渣土堆完全没有覆盖,遇到刮风,漫天扬尘。”1月4日,市民致电本报党报热线反映了以上情况。

据称,该地块拆迁的是嘉华购物广场对面的居民楼,现场虽设有围挡,但堆积而起的三四米高的渣土堆仅与经二路用围挡相隔,众多人从此穿行而过,除扬尘之外也有不小的安全隐患。

拆迁工地南侧大体量渣土裸露

1月4日下午,按照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赶赴现场探访。在经二纬十路口嘉华购物广场对面,路港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拆迁作业正在进行,现场设有围挡,但高出围挡的约三四米之高的拆迁渣土的确呈裸露状态,不少摊贩在围挡之下摆摊售卖,过往路人也不时由此通行。

记者注意到,该拆迁工地的围挡后裸露渣土东西长近10米。在该拆迁工地东南角,一幢居民楼正在实施拆迁作业,居民楼下方围挡外侧即是一处公交站点,虽然公交站点上方已有安全防护架设,但扬尘等的影响仍是不小。

从该拆迁现场临近经一路一侧进入,记者看到该拆迁工地的北侧渣土大都已覆盖,有小部分覆盖不完全。自此向南进入临近经二路的拆迁现场,裸露的拆迁渣土纵深也有近十余米,高处近5米,呈完全裸露状态。

西市场街道办将督办整改

就市民反映和记者探访的情况,1月4日下午,记者时间联系到西市场街道办事处方面。其工作人员证实该工地为路港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现场,项目责任单位执行的是边拆迁边覆盖的作业方式。截至记者发稿,西市场街道办事处方面回应,已联系项目责任单位督促其立即整改。

对于此处拆迁渣土裸露扬尘的情况,本报将继续关注。也欢迎广大市民继续针对空气污染情况,向本报党报热线67976110、dangbaorexian@163.com反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