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绿地国际花都商务公寓变身公租房 拟建500套

济南日报  2016-01-05 08:30

[摘要] 元旦期间,一张“西城集团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公示图,被贴到了已停工多时的绿地国际花都A4商业地块工地上,迅速在小区业主中引起广泛关注。数月前就已热传的该地块商务公寓将改为公租房,至此已基本确定。

元旦期间,一张“西城集团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公示图,被贴到了已停工多时的绿地国际花都A4商业地块工地上,迅速在小区业主中引起广泛关注。数月前就已热传的该地块商务公寓将改为公租房,至此已基本确定。

整个A4地块主要指标显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42839.8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171389.94平方米,地下71449.94平方米。地上建筑包含商务办公63458.3平方米,商务公寓60000平方米,两部分商业合计47931.64平方米。绿地率40%,停车位1715个(其中地上170个,地下1545个)。根据规划图,项目规划建设的两栋商务办公楼和两栋商务公寓楼分处东西两块,中间通过连廊相连,商务办公楼南侧为占地约2.56公顷的市民公园。

按照市规划局此前发布的规划,绿地国际花都A4商业地块建成后,将成为腊山片区商务商业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东侧两栋商务公寓楼及配套的3层商业主体早已封顶,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西侧的商务办公楼及市民公园则一直未开工。

据了解,停工前上述两栋商务公寓楼已面向市场进行预售,但销售情况并不是很理想。根据公示图,拟建的500套公租房总面积约2.3万平方米,约占整个项目商务公寓面积的38%,将部分未售商务公寓转化为公租房,可以有效帮助开发商消化项目库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