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长清湖全民经纪人答谢会欢乐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6:43

[摘要] 中建长清湖,紧邻1500目长清湖,周围群山环绕,大自然原生态氧吧尽在咫尺。紧邻轻轨R1线前大彦站,同时坐拥济南都市的万千繁华和山湖生活宁静清幽,随心切换双生活模式。这里,是你的生活场。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一站式满足,都市万象斑斓生活天天上演,永不落幕。

自项目全民营销平台启动以来,全民经纪人们为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带来了一批批优质客户。为答谢全民经纪人的厚爱与支持,12月26日,中建长清湖全民经纪人答谢会欢乐启幕!经纪人们欢聚一堂,玩游戏、拿奖励、抢钱、抢……玩得不亦乐乎

中建长清湖3.84分

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
4008132766 转 641504
在售住宅长清湖景地产
限时特批2套特价湖景房立即报名>
待定

向着终点冲刺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这么帅气,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跑·男”?在300米实力冲刺中,经纪人们变身闪电侠,风驰电挚奔向终点。

风风火火闯九州啊……话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背着一个重量级的女人。咱全民经纪人都是好样的,不就是背媳妇嘛,说背咱就背。

看看到底谁牛掰,大家哔哔起来嗨!齐心协力向前冲,一二三四卡节拍!协力竞走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协作能力,看看下面的小队员,一丝不苟,跟着妈妈的步伐走向终点。

胜利就在终点,蛇蜕皮是后一关,大奖就在那里等着我!!!

趣味活动之后,我们的全民经纪人奖励发放开始了,拿到一沓沓红票子,每个经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不仅如此,现场还有“疯狂抓钱”活动,让在场的经纪人赚的盆满钵满!

对不起,不是我不思进取,土豪任性,因为我是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全民经纪人!你羡慕了吗?机会来了,现在中建长清湖全民经纪人,正在全城招募。

不管你是上班族,还是全职太太,亦或正处于待业赋闲的状态,只要您积极向上、勇于进取,就能加入到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的全民经纪人队伍,开心赚钱。

一湖十二园,全济南人向往的山湖生活

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紧邻1500目长清湖,周围群山环绕,大自然原生态氧吧尽在咫尺。紧邻轻轨R1线前大彦站,同时坐拥济南都市的万千繁华和山湖生活宁静清幽,随心切换双生活模式。这里,是你的生活场。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一站式满足,都市万象斑斓生活天天上演,永不落幕。这里,是你的栖居地。在花草树木间静静遛时光,让双脚和呼吸在此觉醒,让慢生活还原健康人生的本来面目。中建长清湖涵盖48-140㎡瞰湖高层、123-180㎡新中式洋房、108-468㎡湖畔别墅,可居住、可投资、可休闲养老、可养生度假。

项目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区,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31-8961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