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医养结合 开启健康养老新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09:21

[摘要] “中国梦,养老梦”,明天,我们如何幸福养老?11月20日成功举办的2015山东首届养老高峰研讨会,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

岁末将近,不少人都在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尤其是广大老年人,对这句话的体会更深。人口老龄化社会,未富先老、人口基础大、经费不足,导致社会养老机构严重缺乏且大多条件较差,无法满足养老需求。另一方面,受中国传统观念影响,人们不愿意且很难接受养老院养老的模式,子女又没有时间和精力居家照顾老人。“中国梦,养老梦”,明天,我们如何幸福养老?11月20日成功举办的2015山东首届养老高峰研讨会,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责任国企民生为先

作为2015山东首届养老高峰研讨会的主办方之一,重汽地产始终以责任地产、民生地产为使命,积极探索养老地产新模式,在重汽·莱蒙湖倾力打造养老住宅乐龄100,以921彩生活养老国际化模式,40余项国际标准的适老设计,山湖拥绕的优越自然环境,一站式全功能配套体系,精彩乐活的文化休闲体系,一对一秘书管家式物业服务体系,开启当代长者的幸福乐龄。

适老设计国际标准 给长者全方位关爱

重汽莱蒙湖推出的乐龄100产品,是全装修产品,为中老年人省下了装修、购买家具等麻烦,直接就可拎包入住。而40多项产品细节,更是让参观过样板间的专家、业内人士、购房者惊叹不已:从门口的置物篮、轻轻一刷就可开启的卡式门锁、地面全部采用的无缝设计到换鞋凳、紧急求助按钮、可下拉式储物篮、特制的窗把手、带轮子的餐桌椅、包角的家具以及光线柔和的起夜灯等,都为老年人贴心设计。

蓝卡家庭医生服务 365天24呵护

在社区医疗方面,重汽·莱蒙湖引入济南蓝卡医疗机构,它以家庭医生的服务形式,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慢性病管理,对社区内的会员进行健康监测、分析、评估,提供健康咨询、指导,并对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干预。应用线上线下和互联网的资源,疑难病及时打通资源,利用转诊与当地三甲医院全程互动。无论走到哪里甚至国外,只要是会员,都能得到及时的服务。

为乐活长者而来 定制精彩乐龄时光

在重汽·莱蒙湖,老人可以在社区餐厅用餐、在阅览区看书读报,在健康生活馆游泳健身,在老年大学体验丰富多彩的课程。而从家到健康生活馆的路上,全部采用风雨连廊的设计,还设有扶手,老年人到社区休闲娱乐可以不受天气的影响。

开启济南适老养生新模式,重汽·莱蒙湖养老住宅乐龄100盛大认筹中,详询8376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