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娃上头条?你家二孩还有多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00:30

[摘要] 为了迎接二娃安抚大娃,房天下特地奉上“幸福满屋”系列,让你在一片和谐之中迎接新生命。

周一,本宫被一条新闻刷屏了,就是那位一直求上头条,却一直被压制在底层的导师,终于又当爹了!

首先,恭喜,毕竟是喜事一件。然后,问题来了,又当爹了这条新闻,上头条了么?

在某度热点上,看不到孩儿她爹的名字,只有孩儿她娘产女的关键字。想想也是,又不是头回当爹,为毛这次就能上头条,倒是孩儿她娘头回生娃,于情于理还是要热一下的。

突然又想起朋友那句话,“仨闺女仨妈,真是长了张岳父脸”。

当然,人家生娃跟咱没关系,但是自家能不能再生娃,那就是关系大大的了。

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12月27日在北京闭幕,会议初审议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草案提出,本修正案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也就是说,2016年1月1日起,你家出生的二孩都是合法的了。

这看着比明星生娃当爹妈什么的靠谱多了吧!所以,有计划的都HIGH起来吧,你家二娃正在奔来的路上啦!

为了迎接二娃安抚大娃,房天下特地奉上“幸福满屋”系列,让你在一片和谐之中迎接新生命。

在售二期1-9号楼洋房,主推户型为125㎡、132㎡三室房源,均价7300元/㎡,购房优惠:房天下团购花园洋房交1.8万立省4万、景观洋楼交7千省2万。

建邦原香溪谷

在售C34号楼5层电梯花园洋房,户型区间131-247㎡,主推140㎡经典三居。C39、C40、C43、C44号楼新品四居认筹中,墅质享受认筹立减5万;洋房86㎡两居180㎡四居,两居室享交3万减6万优惠。

鲁能领秀公馆

小高层限时特惠交5千抵5万,常规房源5千抵2万,全款98折贷款99折,按时签约99.5折,老带新老业主享受1000元购物卡,新业主享受5000房款优惠。在售别墅优惠交10万抵30万,全款98折贷款99折,按时签约99.5折,均价20000元/㎡。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

二期万达华宅6#楼在售,主推94-180平方米户型,全款9折,按揭92折;商铺14套在售,全款95折,按揭97折;写字楼全款94折,按揭96折。现购房享受5重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