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济南市中控股18.3亿拿4宗地 南城楼市竞争将更激烈

房天下  作者:立言  2015-12-28 16:12

[摘要] 12月28日,济南市编号为2015-G070至073的4宗土地迎来成交,这四宗土地均为为居住用地,分别位于市中区的兴隆片区及南北康片区。据房天下记者了解到,4宗地全部以底价成交,拿地企业是济南市中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12月28日,济南市编号为2015-G070至073的4宗土地迎来成交,这四宗土地均为为居住用地,分别位于市中区的兴隆片区及南北康片区。据房天下记者了解到,4宗地全部以底价成交,拿地企业是济南市中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市中土地

编号为2015-G070与2015-G071的两宗地位于市中区兴隆片区二环南路南侧,总面积为239996平米,总成交价格为115304万元。

编号为2015-G072与2015-G073的两宗宅地位于市中南北康片区省道103线以西,总面积为98560平米,总成交价格为68007万元。

根据挂牌文件中的要求,4宗土地分别两两捆绑出让,全部作为相应片区的安置房使用。根据容积率计算,建成后,兴隆片区和南北康片区将分别增加一个建筑面积近50万和80万平方米的大型安置社区。

伴随着近年来的发展,南城房地产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重视,尤其是在二环南路正式通车之后,南城楼市的潜力大增,所以开发商在该片区拿地也越来越积极。而这其中,兴隆片区、南北康片区等都是政府重点开发的项目。目前,该区域内还有百步亭·中国mall、鲁能领秀城、融汇爱都项目存在,同样都是实力热销的大盘,可见未来该片区内的楼市竞争也会更加激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