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安防监控系统安装公司选晨翔

品牌网  2015-12-24 17:05

2015年12月24日讯    监控系统是由摄像、传输、控制、显示、记录登记5大部分组成。摄像机通过同轴视频电缆将视频图像传输到控制主机,控制主机再将视频信号分配到各监视器及录像设备,同时可将需要传输的语音信号同步录入到录像机内。 通过控制主机,操作人员可发出指令,对云台的上、下、左、右的动作进行控制及对镜头进行调焦变倍的操作,并可通过控制主机实现在多路摄像机及云台之间的切换。利用特殊的录像处理模式,可对图像进行录入、回放、处理等操作,使录像效果达到佳。

 

        安防监控系统发展了短短二十几年时间,从模拟监控到火热数字监控再到方兴未艾网络安防监控,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在IP技术逐步统一全球今天,我们有必要重新认识安防监控系统发展历史。从技术角度出发,安防监控系统发展划分为代模拟安防监控系统(CCTV),到第二代基于“PC+多媒体卡”数字安防监控系统(DVR),到第三代完全基于IP网络安防监控系统(IPVS)。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无线安防监控系统将是无线网络技术多的应用之一。同时随着无线城市的建设,无线安防监控也必将是其杀手锏应用之一。

      无线视频业务对于误码率、切换效率、时延、带宽稳定性等方面要求较高,如果这些方面处理不好,视频画面将会出现马赛克、跳屏、停顿等。众所周知,WLAN 技术初并不是按照电信大规模运营系统要求设计,其基础版本中对于跨AP切换的问题没有规定,一般性终端在AP间的切换效率非常低;另外,对于AP和终端对于视频业务没有专门的处理,与普通PS域数据一样,这些因素会导致无法很好开展安防监控、语音等实时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