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海客会获“2015互联网+物业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乌镇时间”下“互联网+”的时代之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12:28

[摘要] 热烈祝贺海尔·海客会荣获由2015中指院权威认证的“2015互联网+物业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海尔·海客会荣获由2015中指院权威认证的“2015互联网+物业创新企业”荣誉称号,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海尔·海客会作为互联网时代海尔地产的轻资产实践,大力承接第二届互联网大会的政策部署,并立足于互联网,大数据,以前瞻视角布局智慧城市运营,在探索与修正中,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此次获奖正是对海尔·海客会创新实践的高度肯定,铸就一个高端物业的创新典范,极具时代意义。

跨越“造房子、卖房子”的传统思维局限,更新物业生态链的构建体系,海尔·海客会不断创新完善自身运营模式并以“真诚服务到您家”的服务理念,规范员工形象、行为及文明用语,保持线上线下服务的高度统一,为社区业主提供真诚、便捷的全生活服务。以在线保修、公共管理、在线缴费、一卡通、智能门禁等物业特色服务及海尔云生态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环境友好型社区、平安社区样本、云管家智慧服务、400电话真诚服务的完美体验。全力整合城市社区信息资源,为业主提供无处不在的真诚服务,使智慧社区更加温馨,为构建和谐社区不懈努力。

海尔·海客会是海尔地产全力打造的互联网时代的用户交互平台。其涵盖互联网云系统、智能社区服务和金融衍生服务三个部分,整合海尔全智慧产业链资源(品牌资源+平台资源+用户资源)及行业大品牌战略服务资源,通过移动终端,从0距离智慧家、1千米微商圈、6公里生活圈及X对接智慧城市四个维度,打造“互联网+”时代国际智慧社区金融服务平台,为业主提供与生活相关的购房、装修、智慧家庭、基础物业、社交、娱乐、出行、餐饮、购物、商务、金融等一站式服务。

区别于传统物业的陈旧模式,海尔·海客会不断优化商业生态,以高效、智能、人性化的社区O2O平台——海客会APP,从生活场景出发,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互动,通过物流无缝连接,完成“后一公里”的一站式送货到家服务。通过海客会App平台,将小区物业、小区业主、商户同时覆盖,提供移动社区服务,使得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以享受购物、缴费、配送等全流程服务,深挖用户体验,撬动社区经济命脉,其成熟的服务模式,使得大量资本不断涌入,剑指万亿社区蓝海。

“汇客成海,智慧生活”,全球视野下的移动互联,互联网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技术和平台需要每个企业每个国家都去合作创造开放的生态,海尔·海客会在开放的生态中,充分利用跨界资源,不断完善新房二手房交易、物业服务、品牌增值服务、业主增值服务、云菜网、社区金服、微商圈等服务板块,以海客会官网升级及APP改版、东城国际智慧社区样板落地、微商圈不断聚合、平台战略合作等一系列实践举措,实现了海尔地产新时代互联网思维下的轻资产实践,并逐步满足人们购房、装修、智慧家庭、基础物业、社交、娱乐、出行、餐饮、购物、商务、金融等全生活服务,全面提高了企业长线能力同时,成为行业发展标杆。

预祝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