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顿邱村安置房墙体开裂难维修 街道办称已上报

济南日报  2015-12-17 07:58

[摘要] “从刚入住小区没多久墙体就出现裂缝,其间修补了几次,还是没有解决。”近日,市民赵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了孙村街道西顿邱村安置房存在质量问题但无人维修一事。孙村街道办回应称,目前已将相关情况上报,将尽快安排施工单位进行维修。

“从刚入住小区没多久墙体就出现裂缝,其间修补了几次,还是没有解决。”近日,市民赵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了孙村街道西顿邱村安置房存在质量问题但无人维修一事。孙村街道办回应称,目前已将相关情况上报,将尽快安排施工单位进行维修。

据赵先生介绍,他是西顿邱村的村民,2010年10月因拆迁被安置到村里新建的安置房内。“搬进新家没多久就开始出现质量问题。”赵先生告诉记者,入住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屋内的墙体就开始出现裂缝,并且越来越大。

“起初以为只是我家的房子有问题,后来才知道整栋楼都有墙体开裂的情况。”赵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所在单元的12户业主家的墙体均已出现裂缝,只是开裂的程度各不相同。

“我向物业反映后,物业协调开发商前来维修。”赵先生告诉记者,维修人员只是对裂缝进行修补,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这次修补好了,过不了几个月就得重新裂开。”赵先生说,开发商前前后后已经对房屋进行了三次维修。

数月前,赵先生家中卧室的墙面再次裂开,宽度在1毫米左右,“可以同时塞进三四张A4纸”。然而这次开发商却拒绝再次予以维修。“他们说房子已经过了保修期了,不会再维修了,让我自己想办法。”赵先生对此十分不解,他认为房屋墙面开裂说到底是因为房屋质量存在缺陷,开发商应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随后记者从孙村街道办了解到,目前相关情况已经上报给了建设部门,他们将尽快拿出实施方案,安排施工单位进行维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