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推出房管“安全云” 房屋安全鉴定可上网搞定

山东商报  2015-12-08 09:00

[摘要] 济南房管的新“武器”房屋管理安全云亮相。

12月5日,济南市房管局房测院开展进社区活动,现场宣传房产测绘与房屋安全鉴定相关的知识、政策、法规,受理房测相关业务,济南房管的新“武器”房屋管理安全云的亮相更是吸引了居民们的注意。

记者了解到,在房测活动现场,房屋安全仍是居民们受关注的问题。对此,工作人员针对居民关注的什么是危险房屋,如何申请危险房屋鉴定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解释,并亮出“秘密武器”——房屋管理安全云,现场为居民演示如何测定危险房屋。据介绍,“济南市房屋安全管理云”是通过点击PAD中房屋安全管理移动端APP应用程序,即可快速定位目标房屋,查看房屋基本信息,现场采集房屋安全数据,并实时传输到房屋安全管理云平台上进行处理。通过这一平台,房屋安全普查、安全鉴定、危房管理等业务串联起来,房屋安全信息实现了“采集、报送、查询、统计、分析、预警”一体化,使管理部门能够对房屋安全全生命周期进行实时动态监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